透明工厂

专业透明工厂,打造品质标杆

国际化最高标准生产中心

  10万级透明化生产中心,通过瑞士SGS认证ISO22000、HACCP、GMP、BRC等质量体系认证。 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,完善的供应链系统,国际化接轨的生产管理模式,立体全面打造产业生态圈。

品质检测实验室

严格的“全检”制度:

  无论是原材料、半成品还是成品,所有产品均须所有检测项目全检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或出厂销售。

更高的内控标准:

  严把物料入库关及成品出厂关,对所有产品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、备案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,内控检测项目累计超过1000个。
引进7个国家数十台国际知名品牌的检测设备,确保原料及产品安全性、有效性、稳定性的科学检测。
@光谱类检测仪:对有害重金属如铅、砷、汞、镉进行严格控制,并为微量元素的合理搭配提供学的保障。
@色谱类检测仪:可完成对有害物质的检测,以及对产品中关键成分的含量测定。

生产放心食品 健康每个家庭

  产品实现流程:优选好原料→严控质量→安全生产→全程可追溯

透明工厂视频